— Sergeant32557 —

James Barnes漫画设定/部分Stucky漫画梗(有盾冬向/官方bg向注意避雷)

Redland红土:

写到一半回去看了下熊猫星球太太关于巴基设定的整理,发现已经很全了,甘党啊,官方盖章好看一不小心就会电到姑娘人家啊,超有妹子缘啊,嘴炮脏话啦,赌神啦,暗杀大师啦,精通多门语言啦之类之类的,总之传送门!  


顺便古早漫和Brubaker版的巴基起源是不一样的,依旧熊猫星球太的科普 Ed Brubaker版的Steve & Bucky初遇


所以想了想就补点其他的东西好了。




1.1925年3月出生,目前没有具体日期。




2.印第安纳州人。




3.原设定瞳色是棕色,部分动画和漫画也有蓝色。




4.除了恐高还晕时空穿越,穿完有几率会吐。




5.“最棒的天生的战士。”




6.跟美国队长搭档前于英国接受S.A.S(空军特种部队)训练2个月,回美国又特训一个月。




7.史队二十岁生日在厄斯金博士的实验中度过。


巴基的二十岁生日史队带他去了酒吧。第二个月发生了那场后来在n多漫画里重复n次的飞机爆炸。




8.美队和巴基用过“雄鹰”和“蓝鸟”的代号。


(我觉得蛮配的…)




9.脑补下巴基的变声期,反正美队已经听过了。


(从贱贱刊推测的,那本里詹和贱贱的互动太可爱了)




10.“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没有我,那这世上就没有任何人会真正的理解你了。”电影院里小助手对史蒂夫说。




11.按冬兵档案记录,落入英吉利海峡后巴基已经死了,原因不明。后被俄国人黑科技复活。为了给这个“危险得不可思议”的人检查他们用了镇静剂。




12.最后Bucky又被冻了起来,因为没有超级配方的他对他们暂时没什么价值。一直到之后机械臂被研制出来后才解的冻。




13.小助手时期,急于上战场实战。“那个我懂,我见过不少死亡了。”


然而第一次意识到自己杀了人后的那天晚上心情非常沉重。“我挺好的,Steve。真的。”


(果然还是太年轻(史队表示了关切




14.恐惧本源中,因为鹿队之死,Nick差点被罗杰斯揍死。




15.其实鹿队没死,还有最后一口气。Nick的最后一支无限配方救了他。无限配方的除了让巴基活下来之外,是否延长了生命或加强了体能,故事里没有说清。




16.按设定巴基应该因此有心脏问题,但并没有编剧后来提过这个设定。




17.巴基身高175。


ps:小虫178,史队188,鹰眼192。




18.巴基表示过,如果我们俩不是都是男的话早该结婚了。(这句出处在哪谁记得orz我记不清了)




19.冬兵时期并不一直是个冷血的人,娜塔莎曾使他找回一部分人性。
直到后来他被洗脑再洗脑。




20.1973年2月完成任务后没有回到接头点,他乘火车去了纽约。


“代号冬兵对自己的行为仍无法解释,也记不起在脱离我们掌控的那段时间内的任何事情。”
后来毛子不敢把他派去美国了。


(是不是想起什么了呢,笑)




21.一个美队之死后巴基哭过,因为猎鹰随后赶到所以赶紧揩掉了。




22.关于巴基的头发。


貌似大事变后(记忆恢复后、冬兵刊最后一期差点被杀)都会变短,可能只是巧合。




23.冬兵时期,被电击后部分过去记忆碎片出现在脑内,后来这个bug被俄国人修复了。




24.1944年,初恋对象Gretch,一位德国姑娘,只接触了一天之后因为任务离开了,因为怕危及姑娘安全,从此再没过联系。“那以后他也没提及过她。”




25.第一段跟黑寡妇的恋情在1956到1958年。鹿队时期和之后回到冬兵时期也有在谈,后来一个西风特工给寡洗脑让她忘记了这段记忆。


这个设定一直保持到现在,但寡已经意识到什么了(或者不止“什么?”),即使记忆暂时无法恢复。




26.巴基·巴恩斯刊里,跟一位外星女王有段恋情。


(你不会想去看女王长什么样的,给我一个一忘皆空吧。)




27.是个灵魂画手,自称未来毕加索(跟史队开玩笑)。




28.一个吧唧熊引起了小小漫威里复仇者宝宝大战X战警宝宝。


btw有巴基熊牌的蜂蜜,在冬兵刊里,应该是画师卖萌。




29.非常,非常,喜欢吃松饼。




30.战争结束后梦想是当电影明星,或者去道奇队打球。还想过当护林员,因为想去看大峡谷。后来美队独自去了大峡谷,在本子上画了小助手的肖像,将画举向了天空。




31.Rebecca·Barnes,丽贝卡,Rikki。巴基的妹妹,称呼Bucky为Jimmy,金发,目前没找到年龄的设定,目测比巴基小四五岁上下。


在巴基进入军营后被送入寄宿制学校。期间通过信件来往。


恢复记忆后的Bucky同黑寡妇在St.Francis Alzheimer's Hospital看望了Rebecca,看上去状态还不错。


另一个宇宙的Rebecca是Bucky的孙女,一个红发姑娘,有一个力场盾(或翻译成能量盾?)。继承了Bucky的称号,在616宇宙跟冬队、少年复仇者等有过互动。









时间线(部分参考一位marvel粉丝的整理)


1925年3月出生(btw 史队生日 1920.7.4)


1935年,母亲过世


1937年12月,父亲在军演的意外事故中牺牲,巴基进入军营


1941年 成为美国队长搭档


1945年4月坠入英吉利海峡,经典的掉飞机桥段。


1954年6月冬兵诞生


(一个bug,1946年冬兵杀了金刚狼妻子Itsu,不知道是汉化的时候错字了还是啥…可能是上面1954实际是1945?下次找生肉看一下…)


(以上信息来自美国队长V1,V5,冬兵刊,死侍与锁链,黑寡妇V4,全新侵袭组


感谢老冰棍汉化组,回家结婚汉化组,谁tm吧唧汉化组还有各种汉化组的汉化😭😭😭业界良心!






暂时就理这点,下次扒一扒巴基在各种支线的扑街故事和其他一部分觉得有意思的设定……(真的有人看吗


之前理的一部分漫画 https://redland.lofter.com/post/de456_e6c49df  最近的新刊以后大概会新整理,orz新的还有漏的还没来得及补但是够吃一段时间了。


前段时间一个非官方的粉丝投稿的最佳漫画排名top100里,美队刊V5冬兵排前40欸,撒花。


(https://m.weibo.cn/3214549521/4181244151459611)

评论
热度(105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5

1059 Redland